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辽宁省12345热线调组到三亚12345热线交流

【字体: 打印
2024-04-12 15:44 三亚市数字化城管监控中心 三亚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4年4月9日,辽宁省大数据局(省民心网)、辽宁省12345热线调研组一行7人到三亚12345热线进行交流学习。

图为辽宁省调研组在三亚12345话务大厅调研

图为辽宁省调研组阅览三亚12345热线汇编材料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通过观看宣传片和ppt讲解,了解三亚12345热线的发展过程、平台建设运行等基本情况,在热线话务大厅现场观摩一线话务员的工作,就工单处置流程等进行交流,还阅览了三亚12345热线材料制度汇编,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三亚市热线办副主任吴泽卫、热线运营中心副主任苏亚妹和部分热线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图为辽宁调研组与三亚热线平台工作座谈交流会

在推动热线发展过程中,辽宁省12345热线在建设理念、管理制度、技术应用等多个方面进行系统性创新改革,有力地为政府治理体系与能力的现代化进程提供了支撑。

座谈会上,辽宁省调研组介绍了辽宁省12345热线的运行情况及经验成果,特别是大数据模型使用的情况,同时表达了对三亚首创、三亚12345平台承接的旅游消费“先行赔付”机制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这是值得推广值得借鉴的新模式。

座谈过程中,双方还就诉求办理成效、办件考核方式方法、系统建设与运行、诉求数据分析等方面展开交流。与会人员你问我答,详细解惑,倾囊相授,认真学习取经,氛围热烈融洽。

吴泽卫感谢辽宁省调研组横跨千里之遥前来传经送宝,表示辽宁省12345热线在智能化建设方面成果显著,为三亚12345热线向“数智化”转型提供了方向,下一步要将本次学习的经验转化为成果,提高三亚12345热线智能化服务水平,做优为民服务新答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数字化城管监控中心   中文域名: 三亚12345政府服务热线.政务

主办:三亚市数字化城管监控中心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2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