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12345:春日团建日凝心聚力 充满活力踏上新征程

【字体: 打印
2024-03-26 18:00 三亚市数字化城管监控中心 三亚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充满生机、充满活力的季节。322日,三亚12345热线运营中心组织员工到三亚大茅远洋生态村共享农庄开展团建活动,让大家在盎然的春意中踏青赏景,享受大自然的馈赠,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

大茅远洋生态村拥有1200亩三浓水库,背倚青山(甘什岭省级自然保护区),贯穿碧水(12公里蜿蜒的大茅河),地形中低周高,四周群山环绕,盆内散落村庄、河流、田洋,自然生态资源丰富,有宽大的䓍坪,有科技种植大棚,有桑葚、百香果、芒果、燕窝果等种植园,也有游戏活动区,是团建、亲子活动的好去处。

为了增强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互了解和团结协作意识,同时让员工家属了解热线支持热线工作,本次团建活动允许携带家属参加,项目也选择了互动性、亲子性较强的雷公马星球乐园、桑葚采摘、河塘捉鱼、户外烧烤等活动。50余人组成的亲子团参加了此次活动。

桑葚采摘

一到目的地,大家在大致观赏了大茅远洋生态村的风光后,就迫不及待去体验桑葚采摘。大茅远洋生态村有传统桑葚园、长桑葚园两处桑葚园。置身于桑树林中,大家边采摘边品尝,体验着采摘的乐趣,品尝着桑葚给味蕾带来的酸甜感,享受着同事之间轻松交流、亲人之间相互陪伴的美好时刻。

小溪捉鱼

从桑葚园出来,大家就来到了雷公马星球乐园,领上捉鱼的小网兜和小水桶,在大茅河的溪流中开始了捉鱼活动。在捉鱼过程中,大人指导孩子捕捉技巧并参与其中,大人和孩童既相互合作又彼此竞争,小溪里一时热闹非凡,充满了欢乐的笑声,大人们的压力也在游戏过程中得到充分释放。

户外烧烤

夜幕降临,大茅生态村露营营地的灯亮了起来,体验了采摘和捉鱼乐趣的大人和孩子,围坐在草坪的帐篷里,聊天交流品尝烧烤美食,温馨、和谐,如同一个大家庭。

本次大茅远洋生态村团建活动,虽然时间短,但充分体现了三亚12345热线运营中心对热线员工及其家人的重视和关怀大家释放压力振奋精神,轻松上阵更好地做好热线工作,为市民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数字化城管监控中心   中文域名: 三亚12345政府服务热线.政务

主办:三亚市数字化城管监控中心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5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261号